close

大家都知道哎九千的硬體功能很強但軟體調教就真的不怎麼樣

所以很多人敗家前都會在Mobile01上努力的爬文

小弟我就分享一些我的小黑進化歷程  對新手來說應該還蠻有幫助的


剛開始用小黑覺得還挺順的所以完全沒理會改機這回事

請看以下影片

速度真的超級快  當下讓小弟我瘋狂開始認真爬文

首先在01一定要看的文


i9000 之 兵甲武經 By ezvgjami01

E大的文裡面詳細的解說了所有一切的基本知識

把文章從頭到尾看過一遍基本上就可以開心的把手機刷來刷去了

ROOT=>取得手機程式最高修改權力.可以像工程師一樣改來改去

刷機=>更改手機韌體的版本.現在出廠的都是JG5基本上不太需要再改了

卡三爽=>解放I9000的實際效能讓處理速度變快.就像把車子的最高速限解除可以盡情踩油門一樣

 

鎖三鍵=>非常重要.一般來說(音量上or下+首頁鍵+電源鍵)就可以進入工程模式或下載模式.但有些手機按了一樣沒反應(我的就是).這時就要先去解三鍵鎖不然就要用ADB去ROOT

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下(音量上or下+首頁鍵+電源鍵)沒有反應的話.恭喜跟小弟一樣.請先解三鍵鎖

I9000 鎖3鍵 解鎖方式 By donyi5122

解完後就可以ROOT&刷機

出了一鍵卡三爽後.卡三爽變得非常簡單只要按照步驟點下去就可以了

E大的影片教學By ezvgjami01

(內含刷機、ROOT、卡三爽(Lagfix))

小弟測試2.1的版本每刷機一次都要解一次三鍵鎖

2.2的就不用還蠻怪的

如果版本是JG5的基本上做ROOT+卡三爽就好了,等三爽KIES有2.2再升級就好

設定=>關於手機=>基頻版本

可以看到目前手機是哪一版版本

最近台灣正式2.2版 JPD上市了

讓小弟我又心癢癢,晚點再來研究新的版本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a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